笑死我了,这就是大飞的执着吗?这就是不死者吗?
只能说,respect!为啥lpl队伍名不是CJB
faker感觉真的起码打到30岁啊,现在感觉只有伤病困扰他,今年一整年除了夏季赛和msi,其他表现都很不错 春季赛2-3输gg爆c,石油杯mvp msi前几把打的还行 最后只能等faker老了坐化在山洞里,全华班才能夺冠 笑不出来
真尼玛打到七十岁,不是哥们你来真的? 以他的游戏瘾和比赛瘾,除非手直接残废,他肯定会一直打下去,手没了他都得当教练。 就他的身体条件能顶三年都算他厉害了。msi背靠背不就被人看到进医院了么。现在lpl跟lck之间就差他这堵墙了,现在我也不奢求打败他,等他退役吧。 这人也不是职业态度,人品之类能解构的,纯纯游戏瘾大到无可救药,打比赛更是有瘾,只能说天生为竞技而生 这个年龄应该打降压药加强心针了吧,这两个一起打真的脑子能思考吗 已经不奢求打败他了,明年赶快退役吧,给个面子 这是飞的手你得还能打多久 什么不死者之王 好家伙,s15-s70全冠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