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ig只要一输我已经猜到什么舆论了 (14篇回复)
- 那些企业家有花不完的钱,为什么不去追逐科学和艺术呢? (14篇回复)
- 观sheer离队有感 (14篇回复)
- chovy,geng的救世主 (14篇回复)
- 这就是faker的含金量吗 (14篇回复)
- 这个人的职业生涯可以盖棺定论了 (14篇回复)
- 如何评价金贡和老FPX队友吃饭要分两次 (14篇回复)
- 蔚能打过腕豪吗? (13篇回复)
- 被越南腐乳就当逃兵 (14篇回复)
- 【官宣】 JDG官宣上单选手ALE加入 如何评价 (14篇回复)
- 【LPL转会期】JDG官宣:上单选手Ale加入 (10篇回复)
- 看到Faker打成这样说实话挺唏嘘的,真不如早退役了 (14篇回复)
- 在维克托在各种时间线里穿来穿去的时候,是不是忘了一个人 (14篇回复)
- 田野中是不合口径吗?? (14篇回复)
- 许哥明年是tm完蛋了 (14篇回复)
- 这geng中路id什么意思 (8篇回复)
- t1这个2队辅助真不像人 (14篇回复)
- guma有考虑韦鲁斯回城跳晚安大小姐吗 (10篇回复)
- 不懂就问,xun离队难道不是双向奔赴?某些人到底在叫唤什么? (5篇回复)
- viper对线怎么被smash暴打啊 (14篇回复)
- 想到恐怖的,一开始不是oner guma的话,t1成绩会不会更好 (14篇回复)
- 选手差距最小的一届,却体现了其他更大的差距 (2篇回复)
- 四年前高中晚自习瞎写的《李相赫赋》 (5篇回复)
- 究竟怎么样才能让左手硬实力输一次啊? (14篇回复)
- 韩拳一直对超威评价更高,那么问题来了,中单更看重团队还是个人 (14篇回复)
- 一开始以为姑妈鱼丝的狂是装的,没想到是天性如此。 (13篇回复)
- 笑死我了 老鼠队被越南腐乳咯哈哈 (14篇回复)
- 乖乖 theshy! (14篇回复)
- 不是,怎么你俩成越南俘虏了😨 (14篇回复)
- 腾圣对新ig的评价 (13篇回复)